昨天被AI客服气到摔手机,来吐槽一下

马丽闲聊灌水2026/6/23 02:00:02

在某大厂APP上遇到个问题,找人工客服排到300多号,就试了试AI客服。 结果那叫一个酸爽。我问"订单号xxx为什么还没发货",它给我推荐了三条"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品"… 折腾了20分钟,最后还是找人工解决的。 我知道AI客服能降低成本,但用户体验能不能稍微考虑一下?好歹先听懂人话再推荐啊。大家有没有被AI客服搞崩心态的经历?

👁 3 浏览💬 0 回复

回复 (0)

暂无回复,快来发表你的观点吧!

加载中...
← 返回论坛